首 

開始規律的正常上下班時段後,我老是會覺得時間不夠用,睡眠時間不夠用 早起對我來說是天大的折磨能夠多睡一分是一分,是我起床的理念,哈哈(可見我還不是老輝阿,還不會只要少睡眠XD)

每天早上跟晚上我心裡都上演了這樣的戲碼,相信每個女孩兒也都會有

OS  

我也都會跟自己對話:

上班好累喔!好不想卸妝....(偷懶一天不會怎樣吧)

我沒畫妝耶,是不是可以不用卸妝?  用洗面乳洗洗就好.....

今天連隔離、防曬都沒擦耶! 不用卸妝吧....

答案當然是.................................................

NOno

想要擁有健康的好肌膚,就算沒有上妝就算只有上隔離或是防曬,或者是甚麼都沒擦的勇敢美眉還是記得要有「卸妝程序,因為光空氣的髒污就嚇死人了!! 

因為近年來很流行自然系的裸妝感,台灣的女生每天大多只有上BB霜、或是潤色隔離霜與防曬霜,都是屬於較輕薄感的彩妝品,當然不卸妝是不行的,可是沒那麼濃的妝卻用很強效的卸妝商品卸除再來洗臉,感覺上洗掉彩妝的同時連臉上的水分跟養分也都被一起帶走了。

所以 試試日本最的新產品吧 由超人氣土♡屋安娜代言的 用""卸妝的保養性卸妝產品 ♡「Bifesta碧菲絲特卸洗雙效潔顏露」 

 產品外觀及介紹

質地濃密的潔顏露,含有源自化妝水的『保濕性洗淨成分』,經過搓揉後立即變身成為QQ泡沫!只要像每天洗臉一樣,溫柔地用泡沫搓洗全臉,彩妝髒污通通跑光,卸妝洗臉一瓶搞定!不用重覆清潔也不用擔心帶走臉上多餘水分,洗後的膚觸好保濕诶嫩,肌膚光潤透明。

產品

 產品成分

可以這麼方便的卸妝洗臉加保養,完全是因為產品獨特的保濕性洗淨成分(會添加在化妝水的一種水性保濕成分,卻具有溶解油性彩妝的功能)添加乳酸成分,可溫和去除每日應該要除去的老廢角質,保持肌膚柔嫩光亮;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讓妳擁有優異的保濕素顏肌。最棒的是:手濕臉濕都可以直接使用喔!

介紹說明 

 實際使用

產品底部有貼心小設計喔!從OPEN輕鬆撕開包裝,完全不用用到小剪刀!

液狀的潔顏露帶點濃稠,推開之後會有一些泡泡可以將臉上髒污包覆帶走

開始使用 

用卸妝棉來看一下洗淨力有多強!(我使用的是亮膚型)

輕輕地在臉上推推擦擦,化妝棉馬上變小灰臉......洗淨後再卸妝第二次看一下清潔效果,燈燈!完全白皙皙沒有任何一點殘妝髒污

洗臉後的保水度看的到,且也不會乾澀,老廢角質去除後,臉也光亮了不少

 

開始使用2 

 

 推薦原因

(1)   卸妝+洗臉,一個動作一次完成

(2)  無香料、無色素、100%無油,肌膚好溫和

(3)  可配合不同膚質,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商品

(4)  價格超可愛,高享受的卸妝品質低成本的消費 200ml才230$

 

QQ  

 

官網網址:www.bifesta.com.tw

 

 Facebook粉絲團:Mandom Beauty美樂

 好好洗好好卸好方便的一瓶到底卸妝露,推薦給愛保養愛呵護自己的美眉 黏熱的夏天,沒有上妝的時候就用清爽的潔顏露幫你呵護吧! 

按個讚吧  離走前,請動動小手幫歐比按個推跟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