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9

好久沒有到醫美做護膚療程了..其實痘痘肌膚的我是應該要定期去做雷射的,才能夠徹底改善肌膚問題...

不過,因為肌膚實在是太敏感了...每次我做完飛梭雷射或是果酸換膚,不管怎麼重量級的保濕做足,仍是要脫皮紅腫一周...害我越來越卻步...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真的有差...連皮膚代謝都非常的不優了....隨著工作壓力跟生活作息不正常....似乎皮膚狀況也越來越糟...且嘴邊肉也越來越鬆垮.....(哭) 感覺不來救一下..真的不行T^T 

聽好幾個朋友說,醫美的「千代田診所」還不錯,他們去過也都沒有所謂的過敏或是不適的症狀,且離捷運站也很近,療程也不貴,重點是不用包套包課程,都是單堂的,我就心動了...

(我不喜歡包療程的...感覺會被綁住....以前買過火紅一時的『美白針』療程在很遙遠的兄弟飯店那個地帶...每次我去都要花上2/H的來回車程...想到我就累....但因為已經付錢了...還是得去.....),所以單次付費的療程,還不錯!

千代圈圈(FB粉絲團請點我)共有三家醫美診所:

大多喜時尚診所 02-2765-5757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5樓-2(近市政府捷運站)

http://www.ootaki.com.tw/

八千代診所 02-2771-2211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3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http://www.yachiyo.com.tw/
千代田診所 02-2581-0303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6樓-11(近中山捷運站)

http://www.chiyoda.com.tw/

這次我選的是千代田診所,原因無他,就是聽用過的都說好又比較近,哈哈....(美容保養當然是要離家近又方便才會有動力去啊~~對吧)

如何去? MRT:中山站4號出口出來往前走,經過ESPRIT後不久...到老爺商務會館這邊6F上來

ADD

(圖截取自千代田官網)

一出電梯,就有一個可愛的日本娃娃接待

IMG_1116 

大門口(照片是我要離去時候拍的,開門才不久就好多客戶喔)

IMG_1115 

門口進來的左手邊就是接待櫃檯,有好多很親切的漂亮美容師會熱情的介紹接待

IMG_1114

 看一下裡面的環境,日式的風格,很舒適清爽,我很喜歡

(雜誌區)

IMG_1067

(等候區)

IMG_1068 

精緻小巧的溫馨空間

環境圖1 

放大圖來看一下小雞餐車上的精選療程(移動到圖片上可以放大看清楚療程oh)

第4項:生理期補血點滴..我覺得超妙的,我是貧血體質耶,感覺很適合來一下XD

產品  

第一次來會先寫一些基本的會員資料

IMG_1080

在等候的時候...我又拍了一下四周的環境...(哈哈...一刻不得閒)也是因為我早就上網看好我要做甚麼療程了啦....

其實官網上面的課程資訊非常清楚,建議可以先在家裡看過,可以節省掉來現場等候思考的時間;當然在付款確認療程時,美容師還是會再跟你確認一次你要的課程是否確實了解他的療效.....所以可以在這時候確認一下是否選的課程確實符合自己的需求: )

IMG_1075 

我是一開門就來了..所以還沒有人...是第一組人馬...所以可以很開心地拍攝環境XD

IMG_1071

化妝來的美眉也不用擔心喔,都有卸妝備品 

IMG_1072

 診療間

IMG_1073 

今天陪我來的是同事好姊妹..PG小姐..,在開始前我們先來一張before face off「變臉前」照片

(我真是臉色菜菜又暗沉啊啊啊啊...)

IMG_1077 

今天我們選購的療程個別是:

(1) 蜜糖雷射C9+V臉拉提$1499--Albee

(2)雙頰雙下巴緊實拉提三拼雷射$2499---PG

 療程項目  

開始face off前當然要洗淨小臉準備手術,獻上慘不忍睹素顏照 

前些日子因為一些工作上的事非常失調,長了好多大痘子,所以臉上有好多殘留的色素疤痕

IMG_1102 

在開始雷射前,美麗的美容師來幫我上了《碳粉》,碳粉的作用我特別去詢問了一下,主要是要在稍後進行雷射時可透過雷射光熱能結合,改善出油及毛孔粗大與臉上粉刺的狀況,就有點像是小時候磁鐵去吸磁粉的那種,可以透過碳粉一併將臉上髒污與多餘油脂帶走,所以剛開始雷射完的前幾天皮膚會比較乾,美容師說也會比較容易出油,但是做好保濕就沒有問題....我覺得好cool,好期待

IMG_1103 

醫療過程中不能拍攝T^T...(哭)(只好帶過....)

因為我真的很懼怕紅腫大脫皮,有再三跟醫師強調要劑量輕的,不過醫生說:這都不會,你放心...................(我的忐忑不安就在一陣趴滋趴茲的燒焦味中...完成療程.....) 結束後,我看了一下沒甚麼特別的感覺紅腫...還來不急拍照...就戴上了面具.......XD

這保濕面具冰冰涼涼超舒服的....(飄~~) 只是很大又很重.....把我的五官鼻子眼睛整個壓扁了,哈哈

IMG_1108 IMG_1110

結束後,就可以馬上擦保濕品上防曬囉!記得剛雷射完的一周要勤勞的補水保濕,可以想到就擦一下保濕的乳液,防曬的隔離部分,建議若在外的話1-2小時要補一次,若坐在辦公室也不要輕忽日光燈的威力,最少4小時要補一次喔!!!!!

不過要記得一定要擦是沒有含美白成分的,才不會刺激的剛雷射完的嫩肌膚

來看一下我當天的比較圖

當天剛雷射完臉部肌膚顏色有沒有比較均勻我還看不出來,但是V臉好像有差耶~~~~感覺臉兒是有尖一點..好開心

前後照 

雷射後兩周的平日照

這樣的微笑臉型我很喜歡

IMG_1022

戴上眼鏡後,感覺臉更小了

 IMG_1024  

雷射當天晚上與一周後的臉部膚色不均比較圖

做完雷射後,我都是只有擦iPSA保濕化妝水跟醫美保濕凝膠與防曬乳霜,其餘沒有多擦

(當天雷射後,我也有試擦千代田的保濕凝膠與防曬乳,效果很好,保濕程度超優,因為分子很小,美容師說即使上妝也可以一直補擦加強保濕;試擦在手上的吸收力超好,馬上擦馬上吸收,完全不黏膩,很棒!!! 商品名字如下初胚幼蝸牛高保濕晚安凍膜1bb防曬隔離乳,之後如果有去可以請美容師擦擦看,體驗一下)

看一下雷射完當天鼻頭、嘴邊跟下巴都有嚴重色素沉澱....肌膚的保水度也不好....;但到day 7,肌膚的膚色比較明亮也不黯沉且疤痕也淡化了,肌膚保水度也出來了....(灑花)

比較圖 

一周後的素顏照

一周後的素顏 

生活照的V臉拉提比較圖

(拉提後感覺嘴邊肉都提拉上去,整個臉都V了起來,好像真的有小臉的FU...超級開心的)

前後照2 

這次的醫美療程超級滿意的,我已經準備預約再去做第2次了...看能不能一直keep住我的明亮膚色與V型小臉XD...

就在我寫這篇分享文的時候,又發現粉絲團有一年一度周年新專案活動了(吶喊~~) 將資訊貼在下面分享給大家囉...我對於(推眼鏡) 第三項:魚骨膠原...好感興趣.......感覺膠原蛋白整個就是爆炸出來的FU,超豐沛!!!!! (害我好想體驗阿~~哈哈)

2013週年慶  

(取自千代圈圈粉絲團)

千代圈圈粉絲團 常常都有很多專案活動喔!

推薦愛美的格友可以加入,天天不漏收美麗資訊 : )

分享小小初次體驗給大家參考囉

 

st-4186241-1 走前,喜歡的話,請動動小手幫歐比按個推跟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