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8

最近天氣真是越來越冷了~~歐比也徹底地發揮了宅女精神..窩在家裡吃零嘴配韓劇..一口氣把想看的劇集都追趕了一下進度~~

不知道大家看電視都喜歡甚麼零嘴呢?  歐比一直以來愛的就是熱呼呼奶茶加上洋芋片餅乾...(我是奶茶人...)不過...最近因為愛上了奶酒....所以也準備了下酒菜的搭配....除了令人又愛又恨的鹹酥G、松X超市內某牌日本冷凍毛豆、炭烤串燒這一味之外.....我還喜歡吃三英的牛肉乾跟肉鬆!!

為什麼一定要是三英呢? 因為味道獨特且用料實在重點是非常順嘴!!!!! 牛肉乾在我家是一上桌就會瞬間秒殺的東西.....動作可是要非常快才搶吃的到~至於豬肉鬆呢....完全是我的偏愛~~~~ 可能大家既定印象肉鬆都是配稀飯或白飯的....但是我好愛邊看電視邊吃.....哈哈哈..... 就像吃零食一樣一嘴一嘴塞進

這次特別在開吃之前...幫喜愛的三英食品拍了一下照片..想分享給大家 : ) 

其實三英食品在桃園大溪地區已經是老牌子了...擁有30年以上的肉品製造經驗且今年8月還榮獲了HACCP與ISO 22000的認證,品質有保證吃得更安心喔! 詳細的介紹可參閱 FB:三英食品3in 或 Website:http://www.3inmeat.com.tw/p1.htm

豬肉鬆的外包裝---黑紅的包裝搭配,大方俐落,年節送禮也適用~~

IMG_0684

 保存方法:建議置放於陰涼處常溫保存,開封後請於一周內食用完畢

保存期限:45天(未開封)

有效日期:另標示於外包裝上

IMG_0685 

國際品管保證--HACCP.ISO 22000

IMG_0689

記得要把空氣擠壓出密封喔! 外包裝也都有保存期限~~確保食用安全

IMG_0697

有效期限 

開封照

IMG_0700

IMG_0701

買回家的隔天馬上煮了白稀飯來配~~~~~~齁甲齁甲~~~~ 

肉鬆的味道濃郁但是不會死鹹也不是很甜的那種,我覺得還會有點甘甘的嘴中!吃完也不會感覺到口燥,每一口肉鬆都鬆鬆的吃得出很新鮮,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油味

IMG_0702

IMG_0704

IMG_0705

接下來介紹特好吃牛肉乾~~~~~ 壓箱的總是特別有味~~~~ 

蘋果日報也曾報導過喔~~~ 

apple 

(此圖擷取至3in 粉絲團官網)

牛肉乾的外包裝

IMG_0708

IMG_0709

外包裝的標示--嚴選澳洲的上選牛肉

IMG_0710

有效期限

開封照

喜歡吃的食物也要用新歡的盤子來裝~~~吃起來更喜悅~~~ 其實屁桃的這個盤子不算小....剛好裝一整包的極品牛肉乾嘟嘟好,擺盤起來非常彭湃有氣勢!!!! 包裝一打開就是撲鼻而來的牛肉味~~~~非常的香濃~~~我最欣賞的是:三英的牛肉乾幾乎都是完整一片一片的....不會有細碎的牛肉片.....讓人吃起來非常過癮~~~~

IMG_0716

IMG_0718

IMG_2074

美味牛肉乾的介紹

每一片牛肉乾都是乾脆的大片~~~~不怕客戶吃只怕客戶吃不好~~~~因為是完整的牛肉片保留了原肉的纖維,所以吃起來是特別有嚼勁!!!! 但又保有里肌肉的嫩度...所以是嫩中帶勁....一口接一口地送入嘴中~~ 牛肉乾的口味上帶有一點點辛辣味(因為其中有添加一點天然辛香料)...但是我覺得味道是恰到好處~~~剛好為牛肉乾做了適度的提味....醬汁鹹味中帶甜...甜中又帶出一點辣.....獨家配方醬汁是拿捏得剛剛好.....所以怕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完全是可以接受的口味喔

IMG_2073

牛肉乾

美味牛肉乾的細部特寫照

IMG_0728

IMG_0725

IMG_0751

  大家看完之後應該也流口水了吧~~~貼心的幫大家附上了訂購的資訊~~~~~

年節快到囉,三英食品相信會是大家的好選擇,貨真價實又不貴,推薦給大家新一年的禮品新選擇 : )

歐比要再繼續來吃我的極品牛肉乾囉~~~~

訂購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