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我想一定是被Android養壞了...Android變換手機桌面及應用程式主題太輕鬆了....(吶喊!!!!!) 所以剛換iphone 5才一周的我極度不習慣..!@#$%& (我是第一次使用iphone的新鳥

無奈的是.....連Line的主題都沒有.....只能用基本盤跟Cony兔....(極度SAD)

好險在努力google下.....終於發現不用JB(Jail Break越獄)的情況下...順利變換了Line的主題♥♥♥♥♥ (隨心所欲啊! 雖然iphone的主題跟Android的主題包數量還是不能比....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 分享一下變身的過程

 

Step1.請先下載 iTools 

iTools是一個可以對蘋果設備可以同步管理的軟體

介紹請點我:iTools 軟體

下載請點我:iTools載點 (這裡提供的是iTools 簡體中文 免安裝版 foe Win)

(圖)

iTools 畫面  

Step2. 下載網友所提供修改的主題包檔案

           [ios]Line 主題包分享一(藍色版兔兔、史迪奇、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進擊的巨人..)

           [ios]Line 主題包分享二(怪獸大學、布丁狗、奇奇與蒂蒂、WC熊、小美人魚...)

           [ios]Line 主題包分享三(神偷奶爸、無奈熊、老皮、玩具總動員、貓咪的日常...)

(以上資料截自於 Just cool 資訊網)

Step3. 開啟iTools與iphone連接

連接iphone 

開啟「應用程式」→搜尋「Line」→選擇「瀏覽

應用程式

(1)打開「 Library」 資料夾

選Library  

(2) 在打開「Application Support

選AS 

(3) 在選擇「Theme Packages

選theme  

(4) 出現最後一個「a0768339.....」的資料夾進來

選a 

(5)將下載下來的主題包拖曳到這邊覆蓋(我這次套用的是 熊大與兔兔 約會篇

    1.下載的檔案解壓縮後的資料夾打開

新主題 B&C date 

    2.將主題包內的「image」跟「theme.json」拖曳過來覆蓋,會出現是否確認覆蓋?  

       勾選 「不再提示」後選「

複製  

(6)覆蓋後,回到手機將多工背景程式移除後,再重新開啟Line 

   多工背景程式如何移除:

   按兩下Home鍵,底下多工程式內晃動的Line程式把它移除掉

IMG_0090 

(7) -變身前

奇奇與蒂蒂

奇奇蒂蒂 

 (7)-變身後

熊大與兔兔 約會篇

IMG_0093  

IMG_0091

IMG_0092

Line主題簡單變身完成,新手上路,跟大家分享小心得 : )

3C文相關連結

[大心♥APP]私心推薦的好用易上手照片程式♡ 

[體驗] 天啊! 我把幸福放大了♥ 瘋phone TV 

 按個讚吧  離走前,喜歡的話,請動動小手幫歐比按個推跟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