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3-23-58-32_photo_mr000  

女人的購物慾果然很天生,顆顆顆!只是路過ORIGINS就跟小護士一起飄進去了!

原因是耳邊飄來謎之音:人之初彈力再生霜很給力喲!!!!!!! 心想我也到了肌膚走下坡的年紀,是應該擦個防皺防紋了~立馬大方走進去!

當我跟小護士沉浸在瘋狂試擦的moment時,Professional的櫃姐來了...詢問下一聽是我要使用的,心急的搖手指制止我:妳、不用、不適合!

OS:天吶!難道我已經連擦這種都救不回了嗎.....(哭腔)

就在我極力強調我有細紋問題需要撫平時.......櫃姐只冷靜告訴我:那是表情紋、你需要的是水,妳太乾了 。OopS!!!! 好吧,我從來就是位乾妹妹,我承認。 所以櫃姐推薦我使用Hot 新商品: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原來我又乾又暗沉的意思....飄~~)

品木  

主要用途是提供肌膚活力能源,讓肌膚恢復健康光澤(無油配方),保濕度及擦完Q彈度都非常好,內含複方精油成分,淡淡香香桔子味有放鬆效果,晚上擦了特別助睡眠哦 。

以下是測試報告:

第一天:洗臉後,擦拭前乾、紅、暗沉;擦薄薄一層後有提亮,可以看出一點點保水度

((((黑到底眼圈))))請忽略)))我在拯救它了Orz

20135160393

 

比較一下,使用六天的素顏(擦拭前兩頰的乾紅已經明顯改善,沒有粗粗的;擦完後比較第一天的氣色整個亮了許多)

201352323309  

帶妝的實拍

使用三天後(臉頰不乾不泛紅,較為貼妝),七天後(輕透、白、亮)

2013520212638 

使用效果非常非常滿意! :)

因為是無油配方,所以早上我也會化妝水完擦這個水凝乳後直接上妝。以前都會浮粉,現在都不會有了!如果天氣變化大些,記得在使用前多加精華液做更深層的保養給水,之後上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加強鎖水保濕功能!!!

 

當天買時,因為有母親節活動,所以有加送超級滋潤的保濕面膜30ml: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聽說是可以快速強力給水,讓肌膚喝水喝飽飽!夏天來了,等我使用之後再來看是不是真的讓肌膚給水UP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