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jpg 

lucky   剛染完頭髮就可以試用「沙龍級的絲蘊洗潤髮乳」!!開心啊!這個之前逛小屈時就好想買,可是一直未下手,想說等家裡的洗髮精或潤髮乳洗完再來嘗鮮!燈燈!竟然幸運地獲得了試用體驗,拉奇拉奇! 

產品外觀 

霧面質感的外包裝,前凸後平的瓶身,不用擔心胖胖瓶是否不好掌握,可以輕鬆的單手拿起來(經過小手症的我認可的) 才打開瓶蓋一點點,就可以聞到超~~~~~持久好聞的沙龍店內才有的味道,好嗨森啊啊啊

產品

產品介紹

容我介紹一下專業沙龍級效果的絲蘊成分:深層修護系列蘊含CMC凝養新活因子(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組成的修護成分),可幫助保養染燙後嚴重受損毛鱗片(這不就是在說我的頭毛嗎與日本殿堂級資深髮型師合作研發的優質配方,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通常看到這個,我就會忍不住買下去,我是亞洲人都會自己對號入座) 

內含氨基酸角蛋白,深入滲透至髮芯深處,摸得到的順滑秀髮喔!(往下看我的影片就知道!!!) 

高保濕性透明質酸 (玻尿酸)可深入頭髮密集補充水分,使用後,秀髮水潤順滑有光澤

前後比較圖 

洗髮體驗

用量不用太多,很省,洗髮兩次步驟,用量都各約10元硬幣大小,先將頭髮一天的灰塵髒污及油膩洗淨後,第二次再做頭皮紓壓按摩的深層洗淨!用量雖不多,但泡泡不算少,我喜歡至少有點泡泡的洗髮產品,(深信泡泡可以帶走毛孔內的髒污) 有些洗髮精標榜很天然但洗起來一點泡沫也沒有又很乾澀 真的無法接受!洗完好像鋼絲頭 (((無法接受!)))

潤髮乳的用量不用省,就是要給他足夠!既然都要護了,就要用下去!不然用了卻因用量太少無效果反而浪費~~~~ 護髮時記得不要按摩太久喔!也不要從頭皮開始猛力按摩,頭皮的地方帶過就好,避免過於滋潤毛囊阻塞,建議從頭髮一半至髮梢停留至少五分鐘進行按摩

洗髮圖 

看一下洗完頭未梳髮的柔順!!!!! 都沒有打結喔,重點是充斥著髮廊的沙龍味(大心)

(小護士說我這好像大法師動畫? 會嗎? 很嚇人嗎?  但因為太柔順太驚呼了所以我還是放上來了......)

柔順動畫  

 洗髮的前後比較圖

使用前,無光澤又毛躁且髮流亂七八糟

使用後,柔順不毛躁也有光澤,且味道飄香持久,也洗得很乾淨不容易出油讓頭髮扁塌

洗後比較圖 

 不僅我愛用,小護士也超愛用,一開始是她迫不急待拿去用的! 長髮的前後比較更為明顯

 姐姐的比較圖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絲蘊來使用喔!500ml大瓶裝 149$不算貴,有些網路商店下殺買時更便宜 重點是她不分髮質,我跟小護士是油性髮質,媽咪是乾性,以前我們的洗髮用品都是分開來使用的,結果,這次媽咪自己主動跟我說,這洗髮用品很好用 還催促我趕快去洗看看!!老人家推薦的不會錯的!!! 俗話說:「不聽老人言會吃虧」 好東西誠心分享給大家囉!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yoss

使用後合照.jpg 

離走前,請動動小手幫歐比按個推跟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