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jpg  

女性一過關鍵25歲後,身體機能就像溜滑梯一樣咻咻咻的滑下坡,果然是句名言 一點都沒錯! 自從大學畢業後,我就開始有深刻體驗!

雖然本來我就是貧血體質,但在青春洋溢很young的年紀時,從來也沒有覺得好朋友來拜訪的前後或是來時會是多麼想殺人的事情,也沒想過在她走後要好好保養,不然「她」下次報到時會更崩潰

雖然媽媽都說女生一定要喝四物保養身體,但是買中藥材再來回家炊還要顧火爐,太搞剛了吧(翻桌)

所以可以買草藥包直接在大家家裡都有的好朋友(大同電鍋)裡燉煮(還是一樣很麻煩啊!!翻桌again)所以統整以上很麻煩外加我很怕四物味道 所以我小時候喝過一次就拒絕了,從此她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不過年紀漸長,有些明顯的差異是騙不瞭人的.....

1.臉色菜菜

2.體力銳減

3.痛到翻滾

4.頭暈目眩(猛然一站起來,變林黛玉要扶牆壁....)

綜合以上  我決定要善待自己的身體了,所以身為女人我一定要喝四物,不過,還是要找好喝的四物 要美麗要健康可是我還是不想強逼自己受苦啊!

所以,「順天草本♡芙蓉之四物」又櫻桃口味(補血聖物)成為優質的選擇 

 產品外觀

產品圖 

 產品必購重點特色 

  • ISO/GMP認證順天堂藥廠,65年歷史中藥界楷模為女性貼心訂做的保養品,擁有品質安心保證且不含防腐劑!

  • 經典女性保養名方-純正四物+天然櫻桃(全素者也可食用喔!)

  • 天然萃取.配方溫和,無濃重中藥味

  • 獨家濃縮菁露攜帶方便好吸收 

  • 熱量低、只有8.8大卡,身體無負擔

 飲用四步驟

      (1) 主角芙蓉、水杯、熱水

        (2) 小缺口直接撕開,不用剪刀外出攜帶也方便

        (3) 設計的缺口直接開小孔,好倒不浪費濃縮精華液

        (4) 加入250CC熱水沖泡,立即飲用(連攪拌棒都用不到喔!)

體驗 

放一張飲用圖(瞧我大口大口地喝,淡淡四物味加上櫻桃甜甜,好喝順口)

飲用 

  推薦原因 

     1.  順天本草芙蓉之四物、好朋友之後保養首選 ! 好朋友後規律調養,讓你容光煥發,輕鬆帶來甜蜜好氣色!

         2. 『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調製,好朋友後飲用,幫助身體自我調養讓下次更舒適自在。

         3. 獨家濃縮菁露,一盒十入輕巧隨手包,攜帶超方便

         4. 8.8大卡輕熱量享健康,美麗零負擔。

 上班一天後的比較圖!真的有差吧,飲用後確實是自然好氣色,不過其他的身體狀況還是得慢慢觀察慢慢調理!期待下次「她」來時的更舒適自在

比較圖 

離走前,請動動小手幫歐比按個推跟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噢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